我想你可以写出我的幻想,给我真实的体验。

当守护者队全员猫化

*私设严重,不喜者勿入!

*除灰太狼外,全员猫化!

*奇力任在,日常损灰叔!



“喜羊羊,你们这是在玩什么游戏吗,还是打赌输了,为什么要穿成这个样子?”兔可爱问道。


“过几天是羊村的话剧排演,我们演的是被变成猫的拯救者,但是一直融入不了角色,慢羊羊村长就建议我们这样打扮,然后融入他们的喜好,这样就可以在表演当天更出色的完成了。” 懒羊羊说到。


“但为什么感觉这么怪啊?”


“因为太融入角色,一时半会还改变不了,就这个样子了。”


“懒羊羊,我们去游乐园玩嘛,走吧走吧!”喜羊羊拽住懒羊羊的胳膊摇了摇说到。


“这是……怎么回事?”虎翼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喜羊羊,问道。


“他融入的太深,一时半会是好不了了。”


就在其他动物还想问的时候,灰太狼站了出来说到:“你们要去游乐园?!!”


“大叔?灰太狼大叔,你要干嘛。”喜羊羊还记得资料上关于灰太狼的,他记得灰太狼好像还挺怕这一句大叔的。


果不其然,灰太狼背后的毛都要炸开了,他赶紧说到:“不可以,你们不可以去游乐园,太危险了!!!”


喜羊羊看了一眼周围的动物,眼睛转了转,只见他一下坐在了地上干哭到:“为什么别的小朋友都可以去游乐园,而我不可以,爸爸不带我去玩,我自己想去玩,你也不让!”


这么一句话不知道哪里刺激到了灰太狼和慢羊羊,他们沉默了一会,然后对视。


“喜羊羊,你怎么突然这个样子啊,好好笑啊,哈哈哈哈哈。”虎翼在一边嘲笑到,只是喜羊羊的爸爸居然连游乐园都不带喜羊羊去玩,喜羊羊看起来也很喜欢去游乐园的样子,以后还是他带喜羊羊去玩吧,只是他还没有来得及说出口,就突然被什么东西给绊倒了。


‘就你,也敢笑话我,小老虎,你怕是不知道我喜羊羊是干什么的!’喜羊羊在心里想到,嘴上说着:“怎么,平底都能摔倒,也笑我?”


“好了好了,我们去游乐园吧。”慢羊羊说到,然后转头对其他动物说到:“我们怕是不能再聊了,先走了。”


“唉唉唉,不用不用,我们正好也没什么事,要不一起去吧!”兔可爱说到。


“不了,狮心队还有一些事情要忙,滑翔机队还有一场友情赛要比,我们就不去了,你们玩的开心吧。”


“什么事情,比赛在什么时候啊。”“粉丝见面会,下周三。”


“不用急,去个游乐场而已嘛,还能耽误多久,一会就可以了,不是吗?”


“嗯……也是,好久都没有放松一下了,就当舒缓舒缓心情吧!”


“我还有一些行李要放到旅馆里,就不先去了,你们先走吧。”虎翼说到。


“走了走了,游乐园游乐园,我们出发游乐园玩去喽!”喜羊羊欢呼的张开双臂,前往下一个地点。


“这,入戏挺深的啊。”


前往游乐园的路上------


“沸羊羊,你这是……在干什么?”杰帅看着沸羊羊一路上涂涂抹抹的,也不知道在干什么。


“我……”沸羊羊话还没说出口就被灰太狼一把捂住嘴,灰太狼说:“沸羊羊在尝试角色的设定,那个角色总是喜欢在脸上涂东西,哈哈啊哈哈哈!”


“是吗?”


“暖羊羊,你昨天没有休息好吗,这么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。”鹰傲天说到,一路上他看到暖羊羊打了好几个哈欠了,“啊?可能是昨天晚上熬夜背台词,太累了吧。”暖羊羊说着又打了几个哈欠,“你不休息会吗?”“不用了吧?”


“美羊羊,你还在生气吗?”豹妹问道,“刚才就看见你们吵架了,还没消气吗?”“喜羊羊太烦人了,只想着自己!现在还赖在懒羊羊的身上,他是不能走路了吗!”美羊羊气愤道。豹妹看到,决定还是不先和美羊羊聊了,等等她气消了再说吧。


游乐园到了------


几人站在游乐园的外面看到。


“这么多人,我……”话还是没有说出口就被灰太狼堵住了嘴,这时灰太狼在想‘沸羊羊,相信我,你以后会感谢我的!’


“哇!这就是游乐园,人好多啊!”喜羊羊很高兴,至于他为什么这么高兴,大家心里想的是能来游乐园就高兴成这样,然而……


“好了,孩子们,门票已经买好了,进去的时候一定要注意,不要乱跑,不要伤到人……”慢羊羊说着一堆注意事项,这时灰太狼说“他们已经看不到人了。”


其他动物也惊觉,羊不见了!此时他们还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,只是想:活泼真好!


意识到问题严重性的在想:活着真好,健康的活着真好,喜羊羊他们正常的时候,更好!




评论(224)
热度(2074)
  1.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&zg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