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你可以写出我的幻想,给我真实的体验。

阳光孤儿院

*不喜勿喷,不喜勿入!

*脑洞大开,没有逻辑!




欢迎各位来到《阳光孤儿院》游戏关卡。


故事背景:阳光孤儿院是没有父母的孩子的温馨花园,他们十分喜爱这个花园,院长是收留他们的好人,每一个孩子长大之后都会来报答院长的收留之恩。


但是这一天,院长失踪了,在孤儿院的后山中,他们发现了院长的尸体,被人捅了13刀。


谁是杀害院长的凶手啊……



叮,请注意记忆已封,请注意任务发布,任务完成后可进入下一个关卡,任务由NPC发布。


注意:任务分主线任务与支线任务。



主线任务:1.找到杀害院长的凶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.找到孤儿院背后的真相。



支线任务:1.照顾好孤儿院的孩子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.调查出六楼的真相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.找到失踪的孩子。



以上就是各位的任务,支线任务可根据任务者自身能力满足下完成。


本次关卡已有五位任务者进入!


任务者记忆已封,请NPC发布任务!


游戏开始!


特别提醒:孤儿院在院长死后开始变得荒废不堪,一切都十分破旧,大门生出了铁锈却变得更加结实,但是有的大门却是一踹就坏,任务者有五次机会,五次机会一旦用光,大门会进入反锁。



透露一下:


“我们是来协助各位调查阳光孤儿院的侦探。”

“哦,你们好,我是张副警,本次案件的调查人。”


……


“小朋友,你叫什么?”

“我叫……”


……


“我是院长的朋友,但是我和他的联系并不深。”

“我和他的联系倒是深厚,没想到他居然会遭遇这样的事情,孩子们该怎么办啊。”


……


“孤儿院的出资人不止一个。”

“孩子们在这里也没有遇见什么特别的人,但是他们说有时晚上都会听到求救的声音,但是第二天和院长说了之后,就没有了。”


……


“我感觉你好眼熟啊,就像是见过,你也是孤儿院的人吗?”

“不,我只是迷路了。”


……


“什么是真相,维护真相的人又是谁,你们找的是真相吗,你们是好人吗!

“好人会死,而坏人会活的好好的,正义到底是哪一边的!

金钱那边……




评论(2)
热度(15)

© &zg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