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你可以写出我的幻想,给我真实的体验。

当守护者队全员猫化

*私设严重,不喜者勿入!

*除灰太狼外,全员猫化!

*奇力任在,日常损灰叔!




时间很快就到了第二天,慢羊羊一大早就把喜羊羊他们叫了起来。


“今天就是比赛的日子了,大家就不要再睡懒觉了,快点起床,不然等到比赛开始,你们连座位都没有了!”慢羊羊说到,“一日之计在于晨,大家就不要再睡懒觉了,俗话说得好,早起的鸟儿有虫吃……”慢羊羊在小羊们听话后就很少再这样唠叨了。


“好烦啊,能不能不要再说了,我起我起。”沸羊羊在慢羊羊的唠叨中睡的不好,终于起了床。


美羊羊和暖羊羊也是受不了了,当时暖羊羊差点一个水球扔过去,沸羊羊也不知道是怎么的,马上就把慢羊羊拽到一旁,拽完之后才想起他的洁癖。


“啊,喜羊羊不在他的房间里。”暖羊羊迷迷糊糊的说到。


“喜羊羊会在哪?”“懒羊羊的房间。”


说着,美羊羊就直接往懒羊羊的房间走去,到了放门口,拿出她提前向旅店要到的房门钥匙去打开房门,但是个人房间的钥匙旅店是不会给的,但是架不住催眠。


美羊羊一进去就直接冲到床前把被子一掀,大声说:“喜羊羊!!!你还睡,再睡我就对你不客气了!!!”


后来旅店中传来一声尖叫:“美羊羊!我是不会放过你的!”


很快他们就收拾好了,在前往比赛场地的时候,慢羊羊介绍起了两支队伍……


“这次的比赛虽然是友谊赛,但是篮球场上是没有平局的说法,如果是平局的话,就会进行加时赛,如果还是平局,就会在来一场加时赛,直到分出胜负。”烈羊羊介绍起了一段对于比赛结局的规则。


“我去和你们一起介绍他们的比赛习惯,要注意听讲。”虽然你们不会注意,但我还是要说的。


地点:篮球比赛场地


篮球场上座无虚席,所有人都来看狼队与烈虎队的友谊赛,这是当年最有机会夺冠的两支队伍,直到杀出了一匹黑马。


喜羊羊他们要在慢羊羊的要求下穿上了披风,挡住他们的尾巴和耳朵,以防有人注意而引起慌乱,但是有一个特立独行的家伙还打着一把伞,其余几人直接做到了离他最远的位置。


就在喜羊羊要受不了的时候,猴哥终于宣布了比赛开始。


“下面有请我们的两只参赛队伍,狼队和烈虎队,赛前声明:友谊第一,比赛第二。”


虎翼在上场前目光就一直注意这观众哪里,可惜没有见到他想见到的人,难道是身体还没有休息好吗?


比赛开始……


裁判把球扔到最高的时候,双乃开始了强球,作为六边形战士的球胜狼率先抢到了球,但是他回快就被前后夹击,球胜狼的眼神看向一旁并把球扔向那,队友马上向那个地方转去接球。


观众席---


“为什么要把球给别人,明明可以直接冲过去的嘛。”喜羊羊不解。


“篮球比赛讲究的是队友之间的配合,从来就没有一个人的球队,而只有大家的球队。”烈羊羊在一旁说道。


“篮球比赛是需要队友高度配合。”


“如果把球传给了别人结果还是输了怎么办?”


“那就是了解的还不够深,训练还不够,信任还不足。”


比赛很快就到了下半场,身旁的人一直再聊最后的胜者会是谁。


“应该还是烈虎队吧,虎翼一直到现在还是那么稳定。”


“也可能是狼队,球胜狼那么强,怎么可能还会输嘛!”


听着身旁人的闲聊,喜羊羊压低声音问懒羊羊“懒羊羊,你觉得谁会是胜者。”


“很大可能是狼队,他们的队长各项能力都很强大,配合力度也高,烈虎队的配合也很好,但是主攻选手对比狼队还是有一些差距,那个叫虎翼的很强,但还是感觉少了一些沉稳,有些急躁。”


“……下次说简单一点。”


最后狼队的灌篮让狼队领先烈虎队几分,狼队赢得了最后的冠军。


“下次,我们是不会输给你的。”虎翼说到。


“嗯。”


在猴哥说最后的几句话的时候,球胜狼和虎翼都注意到了观众席上的烈羊羊和慢羊羊,当然还有他们一旁的不明人物。


“那不是小羊们的教练吗,喜羊羊来了?”虎翼不知所以的问道。


球胜狼看到烈羊羊的时候就开始有一种不好的预感。


就在他们准备回去的时候,兔可爱他们来了。


“比赛结束了吗,好可惜没有看见你们的比赛啊。”他们在来的时候已经听人说了比赛的结局,狼队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定发展。


“下次还会有的,这次让狼队赢了比赛,下次我们一定会拿回来的!”


就在这时,他们注意到了还没走的喜羊羊他们,开口道:“那不是守护者队的教练吗,旁边那几个会不会就是喜羊羊他们啊,唉!喜羊羊!”


狼队成员听到这个名字就马上说“队长,我们还要训练,先走了!”说完就跑的没影了。


而烈虎队早就走了,因为当时:


“虎翼,走不走啊?”


“不了,暑假我爸让我好好学习,我说我来这向喜羊羊好好学习,他同意了,你们走吧,路上慢点。”


“再见了,好好学习啊。”说完烈虎队就离开了。


这边的小羊听到有人叫他们,回过头来就看到了一群不认识的动物。


“他们是谁啊?”


“看资料。”





评论(183)
热度(1499)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&zg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