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你可以写出我的幻想,给我真实的体验。

无痕的风

*不喜者误入,脑洞大开!

*私设严重,不要当真哦!

*无关原动漫,仅是幻想!




1.一场初遇,仅是一眼就让懒羊羊惊艳不已,懒羊羊躲在草丛里,看着小羊手握双剑对付一堆是狼外表的机械人,只见他面无表情对着面前的机械狼上去就是一击,短剑刺入的瞬间,少年猛的拔出,转向他处。


‘好厉害啊!’懒羊羊心想,‘他是谁啊,羊村里没有这样的羊啊。’他在羊村里呆了这么久,如果有这样一号人物他是不会不记得的。


就在他还在想着的时候,少年已经解决了面前的敌人,只见他把剑往身后放去,剑就消失不见了。


“好厉害啊!”懒羊羊情不自禁的说出了口,“谁在哪里,出来!”少年目光往懒羊羊所藏的地方看去,好一会也不见懒羊羊出来,少年好像没有了耐心,转身就要离开,懒羊羊见他要离开忙不迭地出来,一边从草丛里出来一边说“你好,对不起我不是有意偷看你的,我和朋友们一起来摘草,遇见了你在和他们打架,你叫什么啊,我叫懒羊羊,可以认识一下你吗。”懒羊羊兴冲冲的对少年说。


“喜羊羊。”少年从兜里掏出一个很像手表的东西,然后开始捣鼓起来。


‘喜羊羊,名字也好好听啊。’懒羊羊心里偷偷想着。“你知道这里是哪里吗,我是从远方来的?”喜羊羊说着。


“啊,这里是青青草原,一个很美丽的地方,只不过青青草原以前不太平,直到包包大人当上了草原的监管者,青青草原才太平了不少。”懒羊羊说这话的时候,眼神中带有些悲伤。


“为什么最近才太平,之前发生了什么吗?”喜羊羊询问着,好像在打听什么事,只不过懒羊羊没有发现。


“因为狼啊,狼吃羊,在很久之前没有人治理的情况下,羊村就显得很乱了。”懒羊羊说到,并且无奈的摆了摆手,“你知道的好多啊。”喜羊羊脸带微笑的说,“嘿嘿,也没有啊。”懒羊羊说到,但是在心里想到还好村长一直在说这件事情,他听了一点。


“好的,谢谢你啊,懒羊羊。”喜羊羊说着,就要离开,“你要走吗,你不是没有去的地方吗,来羊村吧!”懒羊羊说到,“你不怕我是什么坏人吗。”“不怕,应为你给我的感觉不像是一个坏人,我相信这个感觉!”“那就谢谢你了,懒羊羊。”“我们走吧!”


一边走在路上,懒羊羊一边对喜羊羊说着关于羊村的事,还有一些就是朋友,懒羊羊边说着边想这似乎于平时的自己有些不像,他为什么要这么信任一个人,但单单是看着他,懒羊羊就觉得他不会伤害自己。


走了有一会,正当懒羊羊还要说什么的时候,就听见不远处传来什么声音,望去原来是沸羊羊他们,懒羊羊心里直呼完了,偷懒被抓了。


“可恶的懒羊羊,你又在偷懒,看我不好好收拾收拾你!”沸羊羊走近了他的声音也就清晰了起来,“不要啊,我下次再也不会了,就饶了我这一次吧!”懒羊羊双手合十语气祈求到。


“你看我不教训你!”沸羊羊把‘袖子’撸了上去,“等一下,先别打,我给你们介绍一下,他叫喜羊羊,是从外面来的,暂时没有住的地方,我想邀请他来我们村里住一段时间!”懒羊羊见沸羊羊就要打上他了,懒羊羊赶忙说到。


“你叫沸羊羊,你好,我是喜羊羊。”喜羊羊面带微笑的介绍这自己。


“啊?哦哦哦,我叫沸羊羊,头发上带有蝴蝶结的叫……”就在沸羊羊一脸懵逼的介绍时,才突然想起来自己为什么在一个刚认识不久的人介绍啊?


“我叫美羊羊,这位是班长,叫暖羊羊!”美羊羊倒是没有沸羊羊的警惕。“对啊对啊,喜羊羊可厉害了!”懒羊羊也在一边替喜羊羊发声。


“我也没说他是坏人啊?”沸羊羊有点委屈。


“好了好了,不要再说了,我们先回羊村吧,时间要来不及了,晚上很危险啊!”暖羊羊说到。


一路走往羊村走去时,四只小羊一直在对喜羊羊说话,喜羊羊一律微笑回答。


很快就到了羊村,羊村大门口,“我们回来了!”“是沸羊羊他们,他们回来了!”“告诉村长,快去告诉村长吧,村长就要担心死了!”

“村长,他们回来了!”


只见有一只小羊跑去找村长了,“我们的村长叫慢羊羊,我们父母不在身边,是他把我们看大的。”懒羊羊向喜羊羊介绍到。


“懒羊羊你们回来了啊,太好了!”一位年长的老人拄着拐杖走来。


大门在慢羊羊来之前就打开让他们进来了,同时也在一边讨论新来的小羊,“他好好看啊,气质也好好啊!”“脸上的微笑也好温柔啊!”


慢羊羊也看到了这位从未见过的生面孔,“他是?”“他是喜羊羊,是从别的草原过来的,我看他没有住的地方,就让他在这里住着吧,我会照顾好他的!”懒羊羊说到,“照顾他?你还是照顾好自己再说吧。”沸羊羊毫不留情的嘲笑他。


“外面来的……”慢羊羊心里觉得有些奇怪,但是他觉得前面小羊给他一种很熟悉的感觉。


“没事。”喜羊羊的脸上还是一成不变的微笑。


“懒羊羊哪里不大适合,我这倒是有一套房,是……我以前的学生智羊羊的,他现在在外太空里工作。”


“似乎不大好。”喜羊羊皱眉说到,“没什么问题,小智他的妻子叫丽羊羊,他们在一起很久了都没有孩子,丽羊羊心情很是低落,看到旁的妈妈带着孩子,心情更是低落,正好小智外太空有任务,他们就一起去了。”慢羊羊说到,“之后他们就一直呆在外太空没有回来,房子的事我会告诉他们的。”


“嗯好的,谢谢村长。”喜羊羊说到,‘为什么没有孩子就会这么伤心,有了就会好好照顾吗,呵,在意这个干什么,也没必要了。’




评论(6)
热度(98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&zgr | Powered by LOFTER